close

緣起,我家老婆大人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前些日子為了維持窈窕身材就訂了個作戰計畫.
其中一項就是嫌公司餐廳的團膳太油太膩,而決定要自己帶便當,又可以省下伙食費.
因為她公司只有微波爐,沒蒸便當的設備,所以家裡庫存的不銹鋼便當盒又不能用,
於是到賣場買了個玻璃保鮮盒,從此開啟了帶便當的生活.

過了一段日子後........
某天, 老婆大人又召見小弟我說:
能不能幫我買一個可以微波,陶瓷或玻璃材質一定要有分隔的便當盒.

原來是現在用的玻璃盒是可以微波沒錯,但是中間沒分隔,不管是飯在下菜在上還是飯菜左右分兩旁,
最終提到公司後就通通變成了燴飯,菜湯肉汁通通被米飯吸飽,通通吃下肚...
這樣哪是減肥啊,明明就是增肥....

身為全能型的老公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開始尋找.
於是我就馬不停蹄尋遍的各大賣場/購物網站/拍賣網站....,挖哩勒,還真的找不到,
市場上還真的只有塑膠製的便當盒有分隔,但是塑膠的微波加熱怕有毒有塑化劑,又不敢用,
鐵的便當盒有移動式的分隔片,又不能微波.陶瓷的玻璃的通通沒分隔,這下真的考倒我了...

終於,在我英明神武的睿智下,YA~~讓我找到了.
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還蠻大的保麗龍保護.
1保麗龍包裝  

保護的還蠻不錯的,我估計給我女兒踢,便當盒主體應該還不會破.
2保麗龍包裝  

本尊現身,一個陶瓷便當盒+一個盒蓋,蓋子是可以四邊扣的.
3本尊現身  

合體的樣子.老婆大人超滿意~~
4本尊現身  

真的陶瓷製有分隔耶~容量還蠻大的,原本還挺擔心太小,這下放心了.
5放大特寫  

蓋子有一個壓按式的透氣孔,可以讓熱氣排出,還蠻不錯的設計.
盒蓋一樣可以微波,但是要記得把透氣孔打開,但是心理作用我還是覺得把蓋子拆下來微波比較好.
7蓋子特寫  

密封圈應該是矽膠材質,重點是可以拆下來清洗,不用擔心藏汙納垢了.
8蓋子特寫  

重點來了,上菜囉~~
老婆大人有交代,飯裝少一點,不然她吃不完.
9上菜  

蓋上蓋子,再送半罐小女兒喝剩的紅茶.
a上菜  

跟家裡阿嬤牌鐵便當盒比比看.
a1  

容量應該可以裝一個多鐵便當盒.
a2  

同場加映一個專屬的便當袋,放一個剛剛好,還可以放筷子湯匙加一罐飲料.
如果放兩個便當盒,拉鍊應該拉不上.
b袋子  

哇~~時尚流行便當包,是窈窕淑女必備.#說給老婆大人聽的.
c袋子  

重量老婆說當然是比塑膠和鐵製的重些,但還OK,沒想像中的重.

為了找尋陶瓷或玻璃材質有分隔的便當盒,還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個陶瓷有分隔的便當盒應該是常帶便當或是郊遊野餐的人的一大福音.
所以,寫個開箱文送給大家.

寫完收工.

 

arrow
arrow

    rel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